当前位置: 最新动态
关于报考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生报考资格审核结果(第一批)的通知
 编辑:凌从祥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研招办对截止到2020927日晚(预报名期间)报考我校考生报考资格进行第一次审核。正式报名截止前10月下旬结束后11月初还将进行两轮审核,请未报名或有信息需要修改考生及时关注!


一、教育部学籍学历校验结果

部分考生教育部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详见附件。

请相关考生仔细查看自己的报考信息,如有填报错误请在报名期间修改后重报,直至校验通过。若修改后还不能通过,请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发到指定邮箱,具体如下;

1、应届本科毕业生。若网报资格审查未通过,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2、往届本科毕业生。若网报资格审查未通过,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

3、应届生中非毕业班考生或在读研究生,需提供在读学校教务部门提供的能够提前毕业的证明或研究生管理部门批准参加考试的证明。

4、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等应届本科毕业生,请提供成绩证明并在空白处写下以下承诺:“本人已认真阅读2021年安徽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保证网报信息及所提供的成绩证明真实有效,并保证录取当年入学前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结尾处签名和日期)”。


二、报考资格审查结果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1、审核结论为“待审核”的考生,请仔细对照审核结果和我校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若能满足我校报考条件,请按招生简章中的要求提供证明材料。若考生因本人填报信息有误导致的,请按照“一”中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2、审核结论为“审核不通过”的考生请及时改报志愿,如若出现错误,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报考非全日制考生,请按照我校招生简章规定“原则上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录取时,非全日制考生必须提供《定向就业三方协议》(此协议录取由我校提供,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与工作单位签订上交)。


三、说明

相关证明材料(扫描或拍照)请于11月6日前发到指定邮箱(命名按照“报名号+姓名+《证明材料名称》”),逾期不能提供材料者将不发予准考证,研招办将安排专人定期查看邮箱,对提供材料有问题的将邮件回复,请及时查看。

请不满足我校或相关专业报考条件的,在报名期间及时改报他校或我校其他专业,否则我校将不发准考证

指定邮箱:yzyzyz@mail.ahnu.edu.cn

联系电话:0553-5910126

安徽师范大学研招办

2020年10月10日

 

 


Copyright (c) 2013 yz.ahn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花津南路2号 邮编:241003 电话:0553-5910126 访问量:498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