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动态
生态与环境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进入考核阶段名单公示
 编辑:王丹丹 预审:昝逢宇 终审:凌从祥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根据《安徽师范大学2023年硕博连读及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公告》和《生态与环境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选拔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和要求,经本人申请、学院初审,确定进入考核阶段考生名单及考核安排如下:

 

序号

学院

姓名

报考专业

1

生态与环境学院

 

生态学

2

生态与环境学院

王新月

生态学

3

生态与环境学院

 

生态学

4

生态与环境学院

 

生态学

 

1. 考核时间:2023年2月27日(周一)15:00。

2. 考核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生态与环境学院四楼会议室。

请考生在2023年2月27日(周一)上午9:30—11:00到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生态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五楼516)现场报道,现场查阅个人申请材料原件。

3. 考核内容:

1)业务素质。包括申请者对本学科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及运用能力,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的掌握情况,博士学位论文选题的理论价值和实际意义、研究计划和预期目标,外语水平、科研能力、创新精神、创造能力和培养潜能等。

2)综合素质。包括申请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工作)态度、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等。对于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4. 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线下面试方式,每位考生准备15分钟的PPT向考核组汇报,并回答考核组专家提问。考核组专家围绕考核重点对考生进行打分。

 


                                                                                    生态与环境学院

                                                                                     2023年2月22日

 


Copyright (c) 2013 yz.ahn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花津南路2号 邮编:241003 电话:0553-5910126 访问量:498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