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动态
体育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进入考核阶段名单公示
 编辑:王敖 预审:高升 终审:凌从祥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根据《安徽师范大学2023年硕博连读及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公告》、《安徽师范大学2023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业目录》和《安徽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选拔实施办法(2021年修订)》,《体育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选拔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和要求,经本人申请、学院初审,确定进入考核阶段考生名单如下:

序号

报考学院

考生姓名

包考专业

备注

1

体育学院

崔建国

体育学

按姓名拼音顺序排列

2

体育学院

马伯韬

体育学

3

体育学院

王海峰

体育学

4

体育学院

体育学

5

体育学院

体育学


1、考核时间:2023225日(周六)下午14:30

2、考核地点:体育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3、考核内容:

(1) 重点考核申请者对本学科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及运用能力,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的掌握情况,博士研究计划的理论价值和实际意义,科研能力、创新精神、创造能力和培养潜能等

(2) 对申请者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状况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注重考查考生的科学精神、学术道德、专业伦理、诚实守信等方面的情况。此项内容不计入考核成绩,但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4、考核方式:考核采取线下面试方式(视疫情防控要求决定是否采取线上面试方式),每位考生准备15分钟的PPT向考核组汇报(包括学术经历、研究计划和核心观点等),并回答考核组专家提问。考核组专家围绕考核重点对考生进行打分。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23年2月22日



Copyright (c) 2013 yz.ahn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花津南路2号 邮编:241003 电话:0553-5910126 访问量:4982081